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aturday, October 10, 2009

文:上帝的儿女

九月二十七日,我在家。
还在挣扎着到底要不要去?
我是个基督徒,音乐布道会是给非信徒的。
我应该不需要去...我又很累...还是不去了。
我不断地给自己理由说服自己。
但是教堂很多弟兄姐妹都有去...
在最后的一分钟,“等一下,我跟你们去!”

音乐布道会已经开始,我迟到了。
当我坐在现场,感觉很冷。
听着一首一首的歌,内心莫名的感动。
上帝似乎在呼唤着我回到他的身边。
坚决的我在想,我不就在这里了吗?袮还要什么?

“孩子,你真的还在吗?”祂再次在我心外叩门。
但我还是把祂隔在我的心门外。

直到《我的天堂》,祂开始对我说话。
你问何处是天堂,平凡的生命中,是否真的有美丽、永恒、盼望。
我说真的有天堂,只要单单相信耶稣带你进入永远的天堂。
我充满感动,祂在跟我说话。

我的天堂,让我充满赞美。
是,我好久没有赞美袮了。

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
不,我活着就是多余的,不管我怎么再好,我还是多余的!

我的天堂,相信奇迹 。
我不相信袮,我离开了袮。

我的天堂,为别人舍命 。
是,袮为我舍命,可是我却一点也不想再为别人付出。

我的天堂,再没流泪哭泣。
不,我天天都以泪洗脸。

我的天堂,处处充满爱慕。
我恨我自己,我没有用!没有人会爱我!

我的天堂,给我幸福平安喜乐 。
我一点也不幸福,一点也不快乐!
在我的天堂。

因为,我没有天堂。

再一次~
我的天堂,让我充满赞美
我的天堂,只要演好自己
我的天堂,相信奇迹
我的天堂,为别人舍命
我的天堂,再没流泪哭泣
我的天堂,处处充满爱慕
我的天堂,给我幸福平安喜乐
在我的天堂

用心相信就可以
现在虽看不到
可是将来却是永远的存在
记着我向耶稣祈祷
盼望有一天你在他的天国里
成为他永远的王子
成为他宝贵的孩子

“孩子,你回来吧!你永远是我宝贵的孩子。”泪流满脸的我哽咽着...

上帝,我对不起袮!
就连我自己也不爱我自己!
我不爱惜我自己,我竟然想自寻了断!
我自杀了,袮还爱我吗?
看着我手腕上的疤痕,我知道当晚我是多么的狠心,就那么轻易地剥夺你给我的生命。
但任由我怎么用刀向我手腕上割,袮都还是保护着我,不放弃我。
父啊,对不起!
我错了!我以为袮不爱我、不理我了!
对不起,我在袮还没有放弃我时,我就已经放弃我自己了!
我知道一切都是袮的安排,袮已安排我出席这一场难忘的音乐布道会。
我会时时依靠着袮。

张贴者 加影卫理青年团契

2 意见

  1. Anonymous  

    为你感恩,珍惜生命,因为祂真的很爱你。。。
    勇辉

  2. Anonymous  

    羡慕你。。。能听见上帝对你说话,有很多人都听不见上帝的声音~~!但你知道吗? 。。并不是上帝不愿跟他说话。。。而是那人根本听不见上帝的声音!我总觉得上帝在无时无刻都在对我们说话,无论在有困难的时候,难过的时候,开心的时候,伤心的时候,甚至你心很痛的时候。。。他都是在跟我们说话。。。但为何我们在很多时候,人都听不到他的声音?那是因为。。。人没有真的在寻求他,那人虽然一直在呼喊神的名,但想想,那人当时是否有静下心来祷告?还是一直很着急的希望神迹马上出现?第二是愤怒。。。一个人如果内心有愤怒别人的声音会听不到的,甚至连神的声音。。也会听不到!一定要记得。。。那时听见神的声音的时候的心态是什么,这样。。我相信就能常常听见上帝的声音了。我还相信当一个人没来教会,上帝会难过!没有祷告,上帝也会难过,但。。如果一个人伤害自己,我觉得上帝。。。他会哭。。!如果!这世界上很多神的话,我们的神将会被封为流最多宝血跟流最多眼泪的一位神! 要好好爱神,就先要好好爱自己。。。你写的文章真的很棒!让我很感动,我写这些是不希望看到一个从内到外的新生命会因时间而慢慢忘了当初的感觉。。。请你一定要永远记住你在改变的那一刻。。。愿你永远都听见神的声音。。。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