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Tuesday, September 8, 2009

文:黄美玲姐妹

你们是否有听说过牧师只用3分钟就可以为20多位的信徒进行浸礼吗?或者是否听说过神每天晚上亲自显现并与一位从来没见过耶稣是长得什么样,也不认识谁是耶稣的中国人谈天说地?是不是听起来很神奇?你们可能也没有听说过有一位医生看病的诊费只是收到一只活鸡?听起来是不是真的很不可思议?这可是真人现身说法的喔!这些神迹奇事都是我在今年七月七号至九号的宣教营会里听到的见证分享。

这三天两夜的营会真的让我毕生难忘。有很多牧师,宣教士,传道从海外不同的地方来见证上帝的大能。他们告诉我们在神的带领之下,没有不能成就的大事。我们心里听了都非常感动。神也藉着他们的故事触摸我们的心,让我们看到这些站在前线的弟兄姐妹,能够为主完全摆上自己当作活祭,让主使用他们的生命成为许多人的祝福。从他们的身上,我们才明白什么是把生命完全地摆上,什么是顺服。他们每一个都是那么无怨无悔地,心干情愿地被主使用。因为他们从不看自己有什么可以献给主,而是单单仰望主,看上帝要他们看的,做上帝要他们做的。听起来好像很简单,但当中又有许多功课需要我们去学习。

你们知道什么是死祭,什么是活祭吗?林巴拿巴牧师这么告诉我们,死祭是旧约里所献的公羊或其他的祭物。这些祭物是无瑕疵的,圣洁的,是被人绑着的,不能逃脱的,不是自愿的,被火焚烧,被献在祭坛上给神。

什么是活祭呢?就是信靠主耶稣的人,当我们在接受主耶稣成为我们个人的救主时,他的宝血就洗净了我们,使我们也变成无瑕疵,是圣洁的。但我们不是被人绑着的,而是神要我们自愿的,把自己献在祭坛上。我们也被火烧,但这火就是我们所谓的一些苦难和考验,是神用来塑造我们的,好让我们能够透过这些火焰成为馨香的祭,献给神。

但是,往往当我们遇到试炼时,我们就会从祭坛上逃跑了。跳了下去,不献了。你们有没有这种经验?虽然我们口里说要把身体献上当作活祭,往往只献了一半,或者只献我们要献的,不是神所要的。所以很多时候我们都无法成为完全的活祭,让主来使用我们。这就是我们的软弱。

但是,在这次的宣教营会里,这些勇士告诉我们一些圣经的真理,那就是当上帝要托负我们一些重要的责任时,他必定给我们信心与应许:“我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约书亚1:5)。

他也说:“我岂没有吩咐你吗?你当刚强壮胆!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因为你无论往哪里去,耶和华你的上帝必与你同在。”(约书亚1:9)这些安慰正是支撑我们义无反顾地,把自己交给上帝,让他看顾。只要忠心,竭力完成我们所当尽的本分,上帝必会供应我们所需的。谋事在人,成事在上帝。

差我何往,我必前往,
虽经高山海洋;
命我何言,派我何事,
我必顺服主旨意

张贴者 加影卫理青年团契

0 意见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