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aturday, November 29, 2008


雪柜由于没有连接上电源,所以存放在里面的蔬菜和肉类全都变质、腐坏了。
结果,人们把雪柜内部的零件取出、改装,然后把衣服挂进去,成为了变相的“衣柜”!
然而,他们似乎都很满意这改变。

在青宣营里,对蒋祥平牧师以上的比喻很有感触,也给了我省思的空间。
我们的生命,好比那雪柜。
在面临世俗生活的诱惑及冲击下,很多时候我们选择了“改装”自己的生命,成为了“变相”的基督徒,好比那“衣柜”。
渐渐地,我们忘了雪柜原本的功能,也忘记了基督徒的使命。
觉得“衣柜”般的生活很安逸、舒适,不想改变。

但,基督徒究竟为何而活?活着的意义又是什么?
雪柜,不能够再充当衣柜,理当连接上电源,启动它雪藏、保鲜的功能。
基督徒也应当启动生命力,唤醒那沉睡的使命感,把福音广传,在服事的岗位上重新得力。

青宣营让我再次肯定自己的信仰、肯定自己活着的意义,也让我对上帝感到很亏欠。
透过宣教士走在十架路上的分享,更让我见证一个基督徒的生命、使命及上帝在他们生命里彰显的大能。
那毅然舍弃一切、毫无保留为主献上的精神,更是深触我心。
主啊,在你面前我是何等的渺小、何等的微不足道!

虽然,我不晓得未来的方向会是如何?更不晓得上帝会如何来使用我。
但,阿爸父,求你指引我,让我走在你喜悦的道路,来事奉你、荣耀你!
我愿把自己献上为你使用,一生跟随你。

盼望,天父继续带领我活出生命的色彩,写下我生命的文章。
阿爸父,我不要蹉跎岁月的过一生,我不要白活。
主啊,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张贴者 John

1 意见

  1. 勇辉  

    看到你也以Hi-Ne-Ni做你这篇文章的主题时真的感到有点惊讶,因为你我和美虹我们这几个有写部落格的都拿这Hi-Ne-Ni来作主题,虽然表达的方式都不一样,但,带出来的重点还是那个“He-Ne-Ni 我在这里,请差遣我”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