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unday, November 23, 2008


接到Country Manager的来电,告诉我由于一些突发状况,我必须明天一早飞往新加坡直到29/11才回来,否则客户将会终止和公司的合作关系。
这句开场白,让我意识到事情的重要性,也让我预料到她接下来要谈的话题。
果然,她要求我取消24/11 - 28/11之间的假期,这可是我今年5月份就特为参加青宣营而申请的假期啊!
“主啊,为什么拦阻偏偏在这时候出现?”我内心低呼!

“John, i willing to pay what you have been paid to your holiday...”
我回应说“is not a money matter...”

“John, are you willing to sacrifice for the company?”她紧接着问。
我的心开始搅着...

“John, i am begging you...you know...?”
我的心软了下来...她可是Country Manager啊!竟然对我说出这番话。

此刻,我的内心好挣扎,到底要不要放弃我的假期?放弃青宣营、放弃参加唐崇荣布道会?
我只需回答"Yes",那么就可获得Country Manager的赞赏及感激!也可让她觉得她的开口请求是值得的。
但若拒绝,我真的不晓得她的感受会是如何?我又将如何被看待?
我该怎么办?

告诉她,10分钟后给她答复。
决定取舍后,我做了个祷告,把一切交托给上帝,求他为我开路。
回电给她,告诉她“I am so sorry....”
即刻,从电话另一端传来了长长的“Oh no...John.....”
很诚恳地告诉她,“也许你很难明白为何我坚持不取消我的假期,但若从信仰的观点来看,请你体谅,这个假期对我而言有很特殊的意义,希望公司能够谅解。”
对我的坚持,她也感到无可奈何。
就这样,我们结束了通话。
我不知道,后果会是如何?
但,我相信上帝的带领。

我不想每天忙忙碌碌、盲盲目目的过生活!
我想经历不一样的感动,盼望主耶稣的爱再次触摸我的心灵,告诉我,前方的路当怎样走。
我不想错过了才来遗憾及后悔!
我相信上帝必然会为我开路,即使这一扇门被关起,他也必为我开启另一扇窗。
阿爸父,我选择了信靠你!

傍晚时分,再次接到了Country Manager的电话。
告诉我说,隔天我需乘最早一班机前往新加坡,直到23/11才回来,而24/11开始会有另一位新加坡的同事接替我,直到我休假回来后再把他接来大马,然后把事务hand-over给我。
很意外,这样的安排让我觉得很欣慰。
感谢天父垂听我的祷告,让我再次经历你的同在。
青宣营,我几乎和你擦肩而过了...
感恩。

张贴者 John

1 意见

  1. 勇辉  

    总算看到你的文章了..你知道吗,我常发现,一个越爱上帝、一个越想献身服侍上帝的人在真正踏上旅途前都不会顺利的,总是一大堆的拦阻。我那天才和小琪谈到你,总觉得就如我第一次在你房间里和你谈话时对你说的“天父在你的专才上有祂要用你的地方”,所以常觉得,你是非常蒙福的一个孩子,一起加油!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