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unday, August 17, 2008

上个月,在与大姐通电话时,因大家意见不合,结果在不很愉快的情况下挂断。结束通话后,
知道自己刚才在发大姐的脾气。所以,就尝试找出原因,原来那天早上还未灵修。事后灵修时,内心很不好受,心想:早知道就先灵修嘛!不过,感谢主啦!上周末回到家乡教会负责神学主日时,主动向大姐道歉了,她也很慷慨地原谅了我。我们终于和好了,也不再自责了!

前天,已抵达加影。干事与我在晚上11点多骑摩托到 Kajang Prima 吃汉堡。危险但很享受!
昨天,在与干事短短几小时的对话,她就已误会我的意思好几次了,结果还要澄清加上解释。
昨晚,收到同学的 sms 主动找我澄清和理解一些的事情,我非常地惊讶也觉得自己很被动。
今天,带领早上的同工晨祷,学习安静;之后,在少团分享,还蛮满意的,当然要感谢主啦!
崇拜,听郭传道证道时,觉得很扎心。聪明的他“feel” 到了,最后,还被他抓去“辅导”!
启发,带领领唱,觉得今天弟兄姐妹特别冷,我再怎样唱,他们还是依然“冷”!
汽车,富元弟兄送我去火车站,才知道在这个月里,他发生了两次车祸。感谢主!他还健在。
火车,感谢主!还赶得上。不过,火车换了方向停在另一端,所以,走了一段路。
的士,刚在火车上睡醒,没心情说话。所以,司机和我就静静地一直到神学院。

今天比往常有点不一样,不管是在心情或所遇见的事上。平常总是平平静静、安安稳稳的。
或许,生命就是这样,总有平静安稳的时候,也有洪水泛滥的时候。

张贴者 Anonymous

0 意见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