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aturday, August 9, 2008

最近,芙蓉的天气时好时坏。偶尔,阳光普照;偶尔,倾盆大雨。
今天是阴天,外面吹着大风,但却没下雨,灰灰沉沉的;仿佛画出我的心情一样。

友情:
看见身边的朋友面对着友情的考验,尝试帮助了她们。
终于,到自己面对考验的时候了,而我选择了尊重对方的选择并尽量配合对方。
这是最好的方法吗?我也不晓得!很累了,不想再去想了,祷告交托给神吧!

爱情:
在人不能,在神凡事都能。看为越没有可能的事情,却偏偏发生了。
朋友,终于等到她的另一半了,替她开心了两天。今天,在教牧小组里她也
正式公开了,牧师和我们为她做了个祝福的祷告。阿们后,牧师一睁开眼睛,
就看着我说:“何时轮到妳报告好消息啊?”专心祷告等候吧!

亲情:
今天是神学院的禁食祷告日。下午,我们的教牧小组被安排到甘密老人院。
在那里打扫、唱歌给他们听、还分红包给他们。看着他们的眼神,内心一股的
伤感。从他们的眼神流出寂寞、茫然,看了真令人心酸。

环境在变,人也在变,甚至看到人对神的态度、敬虔、顺服的心都在改变。
或许,是自己之前没有察觉到,也或许是时候还没到,现在才看到。
处在这样子的环境里头,试问自己对神的心有跟着环境在变吗?能够为神做些什么呢?

而自己又能够做什么呢?

内心很难过、挣扎、甚至心理不平衡;想了很多很多,因看到太多太多了。
人很累了、心也累了;心灰意冷了、也不想再想了……

相信神让我看到,必定有祂的心意也有要我学习的地方。也相信惟有祂,能够使我的情感恢复。

张贴者 Anonymous

2 意见

  1. 勇辉  

    晓婷,看了你的文章后觉得很舒服,自小就很喜欢这类型的文章,是那么的感性、也那么得令人感动...嗯,认同你的看见、你内心的那份感触...

    之前还以为自己是“怪物”所以才会感受到这一切的事情,现在我知道,原来并不只有我哦。

    无论如何,就如你所说的,“相信神让我看到,必定有祂的心意也有要我学习的地方。也相信惟有祂,能够使我的情感恢复。”,加油!

  2. Anonymous  

    勇辉,谢谢你的鼓励!
    其实,很多时候神会让我们看见一些“伤心”的事情。但从中我们仍然能够反省、检讨、学习。偶尔,是自己的问题,但自己根本就看不到。所以,神就藉着他人的软弱,让我们看见自己的问题,并希望我们会改进,且活得跟像基督。

    其实呀!神还让我们看见就证明祂还爱我们,而且,我们还有改进的机会,这也是祂给我们的机会。虽然,看了会难过,但是,还能够看见是一件非常幸福的事。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