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aturday, August 1, 2009


今天,是新圣殿献堂礼。
给了我很大的感触。

没有哪艘船造好了之后,因为大海有风浪,就永远停泊在港口的道理。
人生也是这样。
生命就像一段航程,有时候在风和日丽下潇洒扬帆;有时候在翻天覆地的巨浪下痛苦挣扎。

但,只要有爱,生命中再大的风浪,你都不用去怕。
我们爱,因为神先爱我们。
爱是从神而来,神既是爱。

我的船只,已经停泊在港口很久了。
该起锚了!
今天,在这里写下这段文字,借此提醒自己把船开到心灵的水深之处。

扬起希望的风帆,设定清楚的目标,打开热情的动力,启航咯!
天大地大,有爱不怕!
为我加油!

张贴者 John

2 意见

  1. Sasa Mei Foong  

    怎么我最近才看到这些文章?已经贴了酱久吗?还是你在日期上动了手脚?

  2. John  

    都是那时候写的,但最近更新团契网站时才从我部落格那里转贴过来。瞧,都叫你多点浏览团契网站的啦,后知后觉了啦...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