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Monday, December 1, 2008


今晚,我看到了月亮在微笑。

收到勇辉弟兄传来的简讯:
“真奇怪,今晚的月亮正在笑,快点出来看!”

莫名其妙的我,抱起我家可爱的外甥女就到外赏月去。
哇,好可爱的景象!
马上进去拿相机来拍摄这难得的一刻。

月亮是上弦月,上面还有两颗星星,就像两个眼睛,而且还是一大一小,其中的一颗好像在眨,构成一幅月亮在微笑的表情。好美!

这时候,不禁让我想起以下这首诗歌,刻划出我此刻的心情。
阿爸父,好想告诉你...
认识你、信靠你,是我这一生最美的祝福!

在无数的黑夜里,我用星星画出祢,
祢的恩典如晨星,让我真实的见到祢。
在我的歌声里,我用音符赞美祢,
祢的美好是我今生颂扬的。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认识主耶稣;
这一生最美的祝福,就是能信靠主耶穌,
走在高山深谷,祂会伴我同行,
我知道,這是最美的祝福。


注:
从网上获悉,今晚上演的奇特天文景象叫做“双星拱月”。这次的奇景,只有大部分的亚洲国家才看得见。这对月空最明亮的星星分别是金星与“行星之王”木星,它们与一弯细细的娥眉月一起在西南方低空的星空舞台上相依相偎。

张贴者 John

1 意见

  1. 勇辉  

    我觉得“笑脸”的出现就好像给我的一个鼓励,眨着眼睛对我们笑,没多久,我想“它”应该是“害羞”了,就躲起来了。希望,这“笑脸”能够带给你喜乐。弟兄,加油!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