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们的团契

我们的团契

帖子分类

联络我们

Google Translate

Make your webpage instantly available in selected language for your reading convenience!

Saturday, February 16, 2008

主里平安!

神学院在这两个多月来,崇拜前都会为着印度Orissa这个地区祷告。
起初对这个地区很陌生,但后来。。。因着这个地区,使我对神更坚定!
为何我会如此说呢?


Orissa 的基督徒(我们的弟兄姐妹)开始被逼迫、甚至被杀害。
凡是承认他们是基督徒的,后果都是死!超过十间的教堂被烧毁、超出百名的基督徒已被杀,因他们都承认基督是他们的主!有16位弟兄姐妹,因他们的软弱,否认了耶稣基督!


天父的心。。。可想而知!而我的心好痛,非常的难过,但却爱莫能助。
我唯一能做的,就是为他们祷告。
祈求神眷顾他们、保守他们、坚定他们对神的信心。
虽然,这16位的弟兄姐妹不认主,就像当年彼得否认耶稣基督一样。
但我相信,慈爱的父仍然会眷顾他们的。


换句话说,今天的我们活在舒适的环境里头、信仰自由的国家里面,
是否有为此而感恩呢?
若Orissa 的情况现发生在我们身上,换着是我们又会如何去面对呢?
会像哪百多位的弟兄姐妹一样对神坚定不移,为主殉道?
还是像当年的彼得一样否认主呢?

主耶稣在马太福音24章第13节说道:“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

你的选择是什么呢?

张贴者 晓婷

0 意见

Post a Comment

KMYF G-Pod (Gospel Pod)

最新张贴 ~ 团契动向

最新意见

音乐分享区

访客人数